首页 | 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台观潮秋风爽,凝心共赴新征程——航空航天学院工会2022年秋游暨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访问次数:201

打印 | 关闭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值此秋高气爽的时节,航空航天学院工会于2022年10月30日周日组织桐庐富春江畔一日游,并着重邀请下半年生日的工会会员参加集体生日会。本次活动共有二十余位教职工报名参加,携带家属十余人。

当天上午八点半,车辆从紫金港校区出发,载着满车的欢声笑语,向着桐庐驶去。经过约莫一小时的车程,工会一行来到了中国最美乡村、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深澳村。深澳村以田园风光为基础,以古建筑群为抓手,逐步发展成为乡村旅游示范区。跟随导游的脚步,老师们走入这片文化古村落,一同欣赏传统文化、体验民俗风情。

深澳村游览结束,老师们到饭店共进午餐,工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菜肴和大蛋糕,学院领导王高峰副院长致辞向各位下半年生日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也向全体教工提出了共同建设好工会、建设好学院的期望。





午餐后简单休整,工会一行出发前往严子陵钓台。严子陵钓台是富春江上一处集千年古迹文化与现代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水上景区,是浙江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也是著名的东南古迹之一,因东汉高士严子陵拒绝光武帝刘秀之召,拒绝“谏议大夫”之官位,来此地隐居躬耕垂钓而文明古今。老师们登上游船,欣赏富春江上两岸绝色秋景和诗情画意,犹如“船在江中行,人在画中游”的意境。





此次秋游融历史、文化、艺术、建筑与自然山水于一体,老师们纷纷赞叹不虚此行,在秋日的美好周末与家人和同事一同出游,身心得到了放松,充满干劲共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