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师生代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6来源:航空航天学院作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5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师生代表30余人在教五333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是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党支部要广泛动员和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并及时组织学习讨论。

二十大报告在全院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主题旗帜鲜明,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行”等重大关键问题。二十大报告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深入透彻,十九大以来五年以及新时代十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成绩喜人,令人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航院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沿着二十大指明的方向,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更大的智慧与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