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新闻.事件

    浙江大学工程与科学计算研究中心,是应顺时代发展的朝流而于2002年设立的重点建设学科交叉研究中心。其努力目标是强调领域的交叉性和多样性,推进高性能计算在各应用学科中的应用。它是学科发展、学校兴旺和国家昌盛的需要。

研究中心基于学校既存的研究力量和高性能计算设备。目前,研究中心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计算机应用,理学院计算数学、计算物理、地球与海洋物理,机械与能源学院的热能工程,建筑工程学院的土木工程和工程力学,材化学院的化工机械等领域的相关人员组成。

研究中心现分九个研究组:
(1)
工程和科学计算的支撑技术;
(2) 计算算法与软件研制;
(3) 计算软件可视化实现;
(4) 科学可视化与虚拟现实;
(5) 高能物理和新材料物理研究;
(6) 地球与大气的科学计算和数值模拟;
(7) 燃烧与内燃机工程计算;
(8) 计算流体动力学;
(9) 计算结构技术

  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571-87953168
  传真:0571-87953167
  Email:cesc@zju.edu.cn

科学研究
科研人员
论文
计算资源
访客中心
学习中心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浙江大学工程与科学计算研究中心 2003-2007
网管联系:cesc@zju.edu.cn 电话:86-571-87953168 传真:86-571-87953167
建议使用IE4.0,NetScape4.0以上版本及分辨率800x600以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