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7月05日 访问次数:1055

打印 | 关闭

 

6月17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教五326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学院2016年度上半年本科教学的相关事宜。会议由邵雪明常务副院长主持。他首先向全体委员通报了航院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包括2015级主修专业确认、2016级工程力学和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培养方案修订、2012级毕业资格审核、本科实验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项目情况、本科生短学期实习情况等。

接着,会议审议了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的建议——加强教材建设的支持力度,讨论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情况,通报了教育教学大讨论情况和2016级本科生园院衔接模式由原来的“1+1+2”模式调整为“1+3”模式。随后由两个专业负责人王惠明教授、陈伟芳教授分别介绍了2016级工程力学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调整的情况,经教指委审核,同意由专业仔细核查修改后上报本科生院。

会议最后还组织动员申报2016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DSCN52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