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系所负责人会议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4月13日 访问次数:810

打印 | 关闭

    2016314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系所负责人会议在教五212会议室举行,院长沈荣骏到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指示。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院长邵雪明简单回顾了2015年学院在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规划。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向大家通报了2016年的工作重点和难点。

 

    最后,沈荣骏院长讲话,他指出: 2015年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必须适应形势的发展,努力把基础打好。要牢牢把握“十三五”机遇,强优势,补短板,人才引进要高质量,学科建设要有特色,教育教学如教材建设应积极汲取国际国内优质资源并为己所用,科学研究要继续发扬原有优势,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把握机会并开拓创新,制度保障和廉政建设要严格经费管理,严守“八项规定”。此外,沈院长在党的建设、学生工作、文化宣传等方面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所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