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收藏 | 联系我们

虚拟现实技术 Virtual Reality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4月15日 访问次数:1319

打印 | 关闭


沉浸式虚拟可视分析平台:基于计算机视觉和并行绘制方法,高效构建面向大规模数据的可视分析平台。系统性地研究了平台中的并行绘制、几何校正、色彩校正、模糊消除、软件架构、硬件设计等问题。

blob.png

blob.png

智能投影系统:实现了一种能够“随处投影、任意组合”的智能投影系统SmartProjector。该投影系统能自适应于投影表面,在任意几何形状和复杂纹理的表面上投影出不变形、不变色、不模糊的投影图像。可用于空间增强现实应用,如结构应力可视分析、用户操作辅助等。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基于增强现实的遥操作系统:针对远程大时延遥操作场景,将现场真实视频、虚拟设备、以及虚拟标记等无缝融合,实现强临场感的现场增强和信息提示。主要技术包括3D预测仿真、无标志的虚实注册和融合、多通道人机交互、虚拟信息的工作流管理等。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