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 空天信息技术 > 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空天信息技术研究所招聘信息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9月06日 访问次数:866

打印 | 关闭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空天信息技术研究所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空天信息技术研究所成立于 2007 年。研究所现拥有空天信息技术一个博士点。空天信息技术为浙江大学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归属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由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共同建设。

研究所当前主要研究方向有航空航天计算工程、高性能计算、虚拟现实、大时延遥操作、红外成像与制导技术等,同时正在积极拓展新的研究方向。研究所现有教职人员 8 人,成立以来承担了包括军工 973 项目、国防基础科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航天创新基金项目等各类纵横项目十余项。

现诚挚邀请海内外知名学者、优秀人才,加盟我们的科研队伍,共同开展信息科学与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应用研发工作。招聘岗位包括:

1、教授、副教授。学院和研究所将在科研经费、学术团队和个人待遇方面提供良好的支持。

2、博士后。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来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除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待遇外,研究所还将在科研经费、个人待遇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

一、 招聘方向: 

欢迎航空航天信息类学科方向的学者加盟共建研究所。特别需要以下研究方向: 航空航天计算工程、高性能计算、 CAD/CAE/CAM 、虚拟现实技术、遥操作系统、数字图像处理与制导、飞行器测控技术、空间信息融合和遥感信息处理、数据处理技术等。

二、招聘岗位: 

1. 
教授 / 研究员 
岗位职责: 
作为学术带头人,开展相关领域的基础与应用技术研究,指导和培养青年人才,不断提升本方向研究水平;开展相关学科课程的教学工作,从事研究生培养;申请和主持相关科研项目。 

招聘要求: 
在空天信息技术领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某一研究方向有丰富积累,在国内外学术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2. 副教授 / 副研究员: 
岗位职责: 
配合学术带头人开展相关领域的基础与应用技术研究;开展相关学科课程的教学工作,从事研究生培养;申请和主持相关科研项目。 

招聘要求: 
博士学历、 35 岁以下;在空天信息技术领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某一研究方向有较好的积累。 

3. 博士后 
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相关领域的基础与应用技术研究;开展相关学科课程的教学工作。 

招聘要求: 
博士学历、具有继续深入研究的潜力。 

联系人:宋广华, 0571-87953166 , ghsong@zju.edu.cn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